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专业介绍 >> 正文
展示艺术设计专业(广告与会展方向)
作者:    发布时间:2022-04-21    点击数:

专业代码:550110



【培养目标】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,具有一定的艺术与文化素质,具有较强的会展展台设计,婚庆礼仪策划,文化、商业展示设计,会展策划、组织、管理与协作等能力,能独立完成婚礼等庆典活动策划,能对展台、展示空间搭建进行指导,能对会展活动进行策划、组织、管理的企业生产一线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。

【主要课程】会展概论、构成、设计思维与表达、数字技术综合应用(AutoCAD3DMAX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)系列课程。展台设计、会展设计系列课程(设计与策划方案)、庆典活动策划与实施、广告策划与创意、展示空间设计系列课程(商业展示,文化展示)、企业形象设计、会展营销、字体与版式设计、展示照明、展示工程技术与材料、会展组织管理、会展工程造价等。

【就业方向】主要培养面向会展、展览展示行业,以展台设计师、婚庆礼仪活动策划师、会展活动策划、会展项目负责人(客户协调员、展示配套制作与落实员、展示现场布展管理员、场馆展览事务管理员)等岗位为主要就业岗位群,同时还可以在各文化场馆,会展、展览中心,企事业单位策划、宣传部门,网络服务宣传部门;各类传媒广告公司,以及大中型商业活动策划等机构就职。

 

版权所有 © 2015-2016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