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专业介绍 >> 正文
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介绍
作者:    发布时间:2022-04-21    点击数:

专业代码:550113

自治区品牌专业

【培养目标】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培养具有爱国主义情怀、政治信念坚定,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德才兼备的具有工匠精神的新时代劳动者。具备较高的技术技能水平,掌握广告专业基本理论知识和职业技能,达到广告表现的艺术性、创意理念的设计性与媒体应用的技术性完美结合。培养能够适应“创意研发—技术生产—运营与管理”等岗位,能够从事平面视觉创意设计、文案撰写、新媒体设计、品牌及活动策划、印刷输出及制作等工作,具备创新意识+新媒体广告思维+传统平面广告技能的服务区域发展的创新型技术技能型人才。

【主要课程】设计软件课程(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PremiereAEAxure等)、艺术思维与表达、图形设计、字体设计、版式设计、品牌策划与文案写作、书籍装帧、电商设计、广告设计、品牌形象视觉设计、包装设计、UI设计、数字媒体、交互设计、动态设计等课程。

【就业方向】面向文化创意产业、新媒体广告业、广告文化传播、互联网等企业及新闻媒体相关事业单位。平面广告设计方向:设计师助理、平面设计制作员、平面设计师。广告策划方向:广告策划助理、策划专员、文案编辑、创意总监等。新媒体广告设计方向:网页界面设计师、UI界面设计师、网店美工、新媒体运营专员、新媒体文案策划。自媒体策划运营方向:自媒体策划、自媒体编辑、自媒体运营。

 


 

版权所有 © 2015-2016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