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最新公告 >> 正文
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开门纳谏公告
作者:    发布时间:2021-04-13    点击数:


根据我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,为广泛听取教职工、同学们对艺术设计学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,我院就大家身边“急、难、愁、盼”问题开展“开门纳谏”活动,并对征集到的问题认真进行讨论研究,抓好改进落实,切实把为教职工、同学们办实事落到实处,努力形成解难题、办实事的长效机制,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。

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期间,艺术设计学院坚持做好“开门纳谏”工作,此项工作贯穿全年。


受理时间


工作日(周一至周五)上午8:30-12:00 下午14:30-17:00


受理渠道

1.专线电话:0471—6604074

2.电子邮箱:360938396@qq.com(意见建议邮箱)

           1146009698@qq.com(党总支书记邮箱)


3.受理征求意见来访地点:立德楼A座211 艺术设计学院团学办公室


艺术设计学院

2021年4月13日


版权所有 © 2015-2016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