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最新公告 >> 正文
关于做好暑假全校教职工培训工作的通知
作者:装饰学院维护员    发布时间:2018-06-27    点击数:

  各部门、各单位:

 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,我校定于2018年7月6日至10日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  一、培训人员

  全校教职员工

  二、培训内容

  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、教学改革、依法治国、诊改等内容。

  三、工作安排

  1. 组织部、人事处做好教职员工签到考勤工作;

  2. 宣传部做好培训会场摄影安排,并做好培训班的宣传报道工作;

  3. 教务处协助做好会场卫生、服务和音响调试等工作;

  4. 后勤管理处做好水电保障、教室桌椅维护和公共区域的卫生工作;

  5. 保卫处做好校园交通指挥、车辆停放和校园秩序维护等工作。

      四、相关要求

  1.请各部门、各单位及时通知本部门、本单位教职员工提前做好培训准备,保证按时参加培训。

  2.在培训期间全校教职员工正常考勤,原则上不予请假。极特殊情况,副处以上干部经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审批后到组织部备案;其他教职员工在所属单位或部门负责人批准后,经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到人事处备案。如未履行正常请假手续,一律按照旷工处理。  

  特此通知

  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校党委组织部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6月21日

  

版权所有 © 2015-2016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