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最新公告 >> 正文
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“习近平总书记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讲话”座谈会
作者:装饰学院维护员    发布时间:2016-12-21    点击数:

2016年12月15日下午,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“习近平总书记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讲话”座谈会。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迟珂主持,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座谈会议。

 

迟珂书记首先传达了巴音巴图书记在12日下午召开的全院会议上的讲话,巴音巴图书记强调,要牢牢把握好学校的办学方向,真正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,全程育人、全方位育人。要大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,召开学院第二次德育工作会议。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,做好学风、校风建设。要加强环境育人,推进三期工程建设,改善师生员工的工作、学习和生活环境。会上,雷建平副书记作总结讲话,要求各部门、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,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。

 

装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宇祥在会上对“习近平总书记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讲话”的内容进行了宣读和传达,装饰学院全体教师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学习,深刻提高了思想认识,今后学院也将不断坚持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,提高认识,破解难题,推进工作。


 

装饰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

 2016年12月20日


版权所有 © 2015-2016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